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您当前的位置:大功率电感 > 常见问题

[DCDC]24V球泡灯RGB三通道线性调光芯片5-60V高辉度恒流芯片无需电感

概述H7230是一款外围电路简洁低成本高性能的三通道线性降压LED恒流驱动器,适用于5-46V输入电压范围的LED 恒流照明领域。

H7230大限度发挥灯具优势,以实现景观舞台灯高辉的调光效果,65535(256*256)级高辉调光。

H7230 芯片采用线性恒流控制算法,只需两颗电阻与一颗电容,就能实现LED 恒流,且保证输出电流恒流精度≤±3%,通道之间电流偏差≤±1%;外围电路简洁,系统稳定可靠。

H7230的三路输出电流都通过REXT 端口电阻来设定,电流能达到350mA。

而且每一路电流能够独立进行PWM 高辉调光,实现65536:1 调光比。

PWM 端口默认上拉,内部自带100uA 上拉能力。

参数输入电压范围5-60VRGB调光无频闪PWM调光无频闪支持高辉调光,65536:1 调光比输入电压范围:5-46V三路分别独立恒流输出每一路电流可达350mA每一路独立PWM 调光输出电流20~350mA内置5V 稳压管恒流精度≤3%过温降电流降功率保护抗干扰能力强调光一致性好ESOP-8封装过温保护 简洁应用是线性恒流芯片的主要应用特点。

H7230是一款高精度的线性恒流芯片,芯片工作电压低,外围器件少,工作装换效率高,外围无需磁性元器件,整个架构简单成本低。

  • 请教各位老师电压相同品牌和容量不同的三元电池和聚合物电池能并联使用吗?
    有一种日立40105圆柱锂电池,容量5.5安单体满电电压4.2v。手头还有一种软包聚合物电芯,容量3安,电压和日立圆柱一样。打算把这两组并联起来使用。不知道行不行。如果可行希望大...
  • 如何解决ALC5640最大音量输出级加功放和喇叭有破音和杂音问题?
    最近在调一个有ALC5640的板,按照要求在他的输出级连接上功放进行音量的放大。低音和中音的时候没什么问题,但是在把音量放到最大的时候会出现破音和杂声,看了ALC5640的规格书他...
  • IGBT吃死区是为啥?
    求问各位大神,在逆变电路时,给igbt的PWM驱动波形有合适的死区,且可以通过程序调死区;但是为啥从igbt出来的波形就没有死区了?而且程序上改死区波形没有反应。我用的igbt是三菱CM5...
  • 大功率电感
    售前QQ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售后QQ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