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您当前的位置:大功率电感 > 常见问题

西安招聘 电源工程师

西安爱科赛博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南山科技园北区)http://www.cnaction.com/说明:以大功率水冷AD-DC电源为主要方向需求岗位岗位职责人员数量招聘要求待遇开关电源硬件研发工程师1:负责大功率开关电源硬件的研发。

2:负责设计原理图、PCB 3:负责硬件电路的调试和器件的选择。

31:本科以上学历,电力电子、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2:能够熟练使用常用的办公软件; 3:熟悉各类电子元器件性能,有5年以上开关电源、逆变器等相关产品的研发经验,能够独立完成电源新产品的设计研发。

4:熟悉EN60950安全设计标准,使用过BUCK、BOOST、半桥LLC电路、全桥LLC电路拓扑,熟悉行业内的常用电源控制芯片。

5:能够熟练使用EDA设计软件进行原理图和PCB的设计。

6:工作认真负责,抗压能力强。

14K~25K研发助理工程师1:协助研发工程师的工作。

2:负责产品料单的制作 3:协助研发工程师进行硬件电路的调试和记录。

4:负责产品测试和对外测试。

5:负责研发样机的焊接和装配。

11:大专以上学历,电子、计算机、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等相关专业; 2:能够熟练使用常用的办公软件,如word,EXECL。

3:熟悉各类电子元器件,有2年以上的工作经验。

4:能够熟练使用EAD设计软件,能够熟练使用电烙铁进行电子元器件的焊接。

5:有一定的电子线路的功底,能够看懂电原理图。

6:工作认真,勤快,抗压能力强。

8K~12K数控软件开发工程师1:负责开关电源控制软件的开发。

2:兼顾其它嵌入式软件的开发和调试。

11: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及以上数控软件开发经验,有数字电源开发经验者优先考虑。

2: 精通C/C++语言,熟悉TI公司的28系列DSP的应用和编程。

3:掌握UART、I2C、SPI、CAN通讯原理; 4:学习能力强、吃苦耐劳、团队意识强、有上进心。

14K~25K简历投递522600@QQ.com联系人:郭先生 18129971352

  • 这个框里的标准是怎么来的啊?
    这个框里的标准是怎么来的啊? 1586849481(1).jpg(85.5 KB, 下载次数: 4)下载附件2020-4-14 15:32 上传
  • 求助!!!有哪位大侠知道那八个脚的是什么型号的芯片呢?丝印代号1101A
    实物图片.jpg.png(1.27 MB, 下载次数: 2)下载附件2020-4-26 14:28 上传原理图.png(30.5 KB, 下载次数: 4)下载附件2020-4-26 17:53 上传你看下是不是这个脚 位? 您好!谢谢!脚位...
  • 低通、高通、带通三种滤波器的工作原理
    滤波器是对波进行过滤的器件,是一种让某一频带内信号通过,同时又阻止这一频带外信号通过的电路。滤波器主要有低通滤波器、高通滤波器和带通滤波器三种,按照电路工作原理又可分...
  • 大功率电感
    售前QQ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售后QQ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