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您当前的位置:大功率电感 > 常见问题

肖特基二极管应用应该注意什么?

1.应小于肖特基二极管的正向额定电流IF。

2.应用电路的峰值工作电压应小于肖特基二极管的最高反向击穿电压VRRM。

3.应用电路内的肖特基二极管的实际工作温升应小于肖特基二极管的最高结温Tjmax。

4.对于比较苛刻的环境,为了保证可靠性,肖特基二极管应降额使用。

5.对于浪涌电压或浪涌电流比较大的应用电路应该加抑制和吸收电路。

6.肖特基二极管的代换尽量选用原型号、因为不同的型号的肖特基正向压降VF和反向击穿电压VR、反向漏电流IR都不同。

肖特基二极管规格书下载:SS32B-THRU-SS3200B.pdf(1.27 MB, 下载次数: 2)2020-10-15 15:29 上传点击文件名下载附件下载积分: 财富 -2

  • 磁芯PC95和DMR95有啥区别?
    磁芯PC95和DMR95使用起来有啥区别不?都是功率铁氧体磁芯,一个是外国TDK的,一个是国产浙江东磁,工作温度范围、磁导率、磁密、损耗、有点差异,都可以做开关电源中的功率变压器或PF...
  • 中微半导体设定十年目标,三维度打造竞争力
    日前,中微半导体发布 2019 年财报,营收为 19.47 亿元,较上年成长 18.7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 1.89 亿元,较上年成长 107.51%。其中生产 MOCVD 的南昌子公司营收 为 8.2...
  • 求分析一个高功率led驱动电源的芯片
    现有一个为LED供电的 DC-DC 电源模块,输入电压为12V,输出为3.3V。输出的电流为20A左右,而且电流值可以通过PWM来进行调节。现模块上的主芯片上的丝印被打磨掉了。板子上有四个m...
  • 大功率电感
    售前QQ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售后QQ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