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您当前的位置:大功率电感 > 常见问题

可滤除100次谐波的有源滤波器

1,结构形式:模块化、积木扩展式并联结构,不受个数限制,方便扩容。

2,额定电压:AC380V±40%,宽幅可适用于各种电压不稳场合。

3,滤波次数:任何负载情况下滤波效率为THDi<3% 补偿谐波次数不低于100次。

4,品牌:施耐德,ABB,澄诺灏亚,GE。

5,自动复位:在非硬件故障条件下自主智能启动,有效减少用户维护量。

6,元器件:IGBT德国英飞凌,直流电容芬兰诺基亚,电感德国爱普科斯,驱动单元瑞士CONCEPT,风扇德国EBMPAPST(寿命20万小时,日本NMB寿命5万小时,其它合资国产寿命2万小时),整机使用寿命20年。

7,维护的便捷性:具有热拔插功能,可带电在线维护,十分便捷。

8,可靠性及温度均匀度:柜内部不存在温度过高的电气元件,整个柜体内部温度均匀,可靠性高。

9,控制芯片:美国Xilinx全FPGA军工级控制芯片,每个芯片内含84个DSP,反应超快,精度极高。

10,噪音:补偿谐波电流时电感几乎没有噪音。

11,并机方式与均流效果:高速分布式控制系统,并机由一个FPGA集中控制多个APF模块,均流效果好,无故障。

12,控制方式:采用开环与闭环相结合控制,可适用于各种治理场合。

大哥,然后呢?打广告?还是做了对比性能测试?还是要干啥?
用fpga做,跟踪100次以上是有可能的,但是个人比较好奇功率拓扑的开关频率是多少?毕竟是igbt,但是开关频率低的话,100次以上的谐波又很难跟踪。


这个电网电压范围这么宽,不是很好做吧,100次的谐波输出母线要设置到多少?电解电容怎么串都是一个问题啊。


不会啊,电网电压范围不是+-40%吗?直流侧电压抬高就可以啊,当然硬件上要能承受,不过还好,比HVDC低了。

电流100次以上理论上没问题,关键还是开关频率足够高,系统能跟踪100次以上谐波。


这个母线设置到1200V都不够,管子怎么选?1700V?IGBT的话频率就上不去,那只能用多电平的了。

什么负载设备能有100次的谐波?这个有没有大牛介绍下?满满疑惑。


1200够了吧,三相常规750差不多了。

igbt是开关频率上不去,所以个人也疑惑怎么搞,是不是多电平,还是软开关。

100次以上只是理论上可以,实际apf来说,个人觉得20多次都够用了。


正常APF,11次以上走高通,100次自然全绿了。


我的理解是它说的100次指分次补偿(可选的那种),如果是您说的那种全补偿的话,的确它的100次啥的确实是个噱头了。


广告吹的好,一张嘴就滤除100次谐波。


100次,真厉害
100次谐波补偿、滤除,五十年前已实现,这是要展示先进还是打算讨论技术?贴上堆豪华元件表示高档?先进?

  • 干货 | 元器件基础知识
    电子元器件是电子元件和电小型的机器、仪器的组成部分,其本身常由若干零件构成,可以在同类产品中通用;常指电器、无线电、仪表等工业的某些零件,如电容、晶体管、游丝、发条等...
  • 推挽前级升压为什么空载电压虚高很多呢?
    推挽前级升压为什么空载电压虚高很多呢?我推挽前级输入6-8.4V匝数初级4+4 次级121匝PWM频率30KHZ死区约2us,开环输入6V时候空载电压252V 带15瓦负载降到171V输入7.2V时候空载...
  • 这个框里的标准是怎么来的啊?
    这个框里的标准是怎么来的啊? 1586849481(1).jpg(85.5 KB, 下载次数: 4)下载附件2020-4-14 15:32 上传
  • 大功率电感
    售前QQ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售后QQ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