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您当前的位置:大功率电感 > 常见问题

手机wifi直联和手机连接wifi外网可共存吗? 是分时复用还是独立使用互不影响?

举例说明:例如手机A和手机B 设备wifi直联;手机B同时wifi连接路由器等外网设备;1、手机是利用双频(2.4G和5G),分别连接不同,一是直接;二是连接外网wifi;2、手机B设备wifi是什么制式?,手机B 上wifi芯片需要什么参数能够满足上述举例;
这是不是跟手机连了WIFI并且连上蓝牙设备原理一样呢
如果手机内部只有一个WiFi控制IC,手机是不能同时为客户端和服务端的。

a连接b,必然有一个是服务端,一个是客户端。

客户端只能连接一个服务端不能连接客户端,服务端不能连接服务端(路由器属于服务端)能连接多个客户端。


手机是不能同时连接客户端和服务端的。

a必然有一个是服务端,一个是客户端。

客户端只能排队等着数据交换服务端空闲连接服务端,只能这样连接多个客户端。


手机WIFI支持双频但不意味着支持2.4G/5G同时连接,毕竟只是个网卡,非AP设备。


手机A和手机B 设备wIFi直联;手机B同时wifi连接路由器等外网设备.

  • 磁芯PC95和DMR95有啥区别?
    磁芯PC95和DMR95使用起来有啥区别不?都是功率铁氧体磁芯,一个是外国TDK的,一个是国产浙江东磁,工作温度范围、磁导率、磁密、损耗、有点差异,都可以做开关电源中的功率变压器或PF...
  • 求助,推挽电路副边滤波电感电流波形异常
    各位好,最近在调试一个推挽DCDC,100V升压300V,功率300W。副边的拓扑是全桥整流加上LC滤波,参数为860uH,47uF。测试带载100W时发现电感上的电流波形异常,如图所示QQ截图20200409134...
  • 浅析温度对MLCC的影响
    MLCC 温度特性由 EIA 规格与 JIS 规格等制定。分类表,如上图所示,5U/Y5V 、Z5U/Z5V 也已经改为归为第二类,其实也很多场景不再使用。所以,通用 MLCC 大致可分为 I 类(低电容率系...
  • 大功率电感
    售前QQ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售后QQ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