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您当前的位置:大功率电感 > 技术知识

[DCDC]12V球泡灯低功耗线性恒流调光IC高辉度低成本

H7230说明:LED景观装饰照明领域,目前主要以串行控制为主,以级联的方式进行控制,每个灯的信号线采用一进一出方案。

代表产品有早期的595及兼容芯片和后期的单线串行芯片。

这种方案虽然调试简单易用,但存在很大的弊端,即信号线采用一进一出方式,导致当某个灯出现故障,影响后面一串灯正常工作,要更换维护,造成了整个工程的造价成本升高。

因信号线采用TTL传输,灯与灯之间的距离只能在1米以内。

惠海半导体针对上述问题开发了一套芯片解决方案。

在线自动写址,采用增强型写址技术,还支持点间距100米以内级连在线写址,广泛应用于景观装饰领域。

由于LED是特性敏感的半导体器件,又具有负温度特性,因而在应用过程中需要对其进行稳定工作状态和保护,从而产生了驱动的概念。

LED器件对驱动电源的要求近乎于苛刻,LED不像普通的白炽灯泡,可以直接连接80V的交流市电。

LED是2~3伏的低电压驱动,要设计复杂的变换电路,不同用途的LED灯,要配备不同的电源适配器。

市场上国外客户对LED驱动电源的效率转换、恒流精度、电源寿命、电磁兼容的要求都非常高,设计一款好的电源需要综合考虑这些因数,因为电源在整个灯具中的作用就好比像人的心一样重要。

  H7230参数:封装ESOP-8输入电压范围5-60V三通道PWM调光调光频率≤25K调光辉度65536级芯片功耗达到1.2W电流精度±3%过温保护 我们的优势:芯片原厂,价格优势,货源充足,品质可靠。

  • mathcad 中如何看二次方程解与参数关系?
    有个二次方程,如1+a*X+X^2=0想查看其解随a变化的关系图。mathcad怎么做到呢?先定义一个a的范围,接方程,然后可以画图; 谢谢。有没有别的办法呢?有时候方程的解比较复杂。 二次方程...
  • 弄懂这几个概念,对电路理解才会更加深入
    上大学时总感觉到理论脱离实践,知识学习得比较枯燥、空洞;工作后又总感觉实践联系不上理论,让人心里发慌。今天把电路涉及到几个经常用的概念总结下,相信会有很多收获。集总参数...
  • IGBT驱动波形抖动
    维也纳电路,测试IGBT的Vge驱动波形时,发现波形不是水平直线,而是有点像正弦波上下抖动;关断的时候也是一样的,请问下这是怎么回事? 最佳答案...
  • 大功率电感
    售前QQ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售后QQ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