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您当前的位置:大功率电感 > 技术知识

过充保护延时 和过充保护解除延时 这种相应的时间不是越短越好吗?

过充保护延时和过充保护解除延时 这种相应的时间不是越短越好吗? 过充保护延时 和过充保护解除延时.png(194.95 KB, 下载次数: 1)下载附件2020-10-15 18:33 上传过充保护延时  和过充保护解除延时.png不是,不急那一时半会。


哈哈 这话真高
并不是,过短容易引起误判断。

加这个延时就是为了避免由于外部干扰,导致误判断进入保护状态。


并不是,过短容易引起误判断。

加这个延时就是为了避免由于外部干扰,导致误判断进入了保护状态。

  • 利用手持式测试工具对建筑控制系统快速排障的方法
    随着时代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建筑物正在部署智能控制系统,以此作为提高能源效率、降低运营成本的途径。现如今,多数现代楼宇控制系统经过历代升级,功能变得越来越强大。但是,伴随而...
  • 瑞萨电子推出面向物联网基础设施系统的 第二代多相数字控制器和智能功率级单元模块(SPS)
    全球半导体解决方案供应商瑞萨电子集团(TSE:6723)今日宣布推出 15 款第二代新型多相数字控制器和 6 款 SPS,可支持 10A 至 1000A 以上的负载电流,适用于先进的 CPU、FPGA、GPU 和...
  • 求助电路各个支路的电流大小?
    这幅电路图不太懂,希望有大佬能详细讲一下,比如如何运作,各个支路的电流大小等等。是毕设的,十分感谢。 看不清楚图。VT1、L、C等 —— 构成振荡器;VT2 —— 交...
  • 大功率电感
    售前QQ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售后QQ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