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您当前的位置:大功率电感 > 技术知识

【发新品·送福利】艾德克斯发布新品啦!一起来谈谈对新品的期待~

哈喽~论坛的网友们大家好!艾德克斯最新发布了几款新品,相信大家都非常期待它们的亮相吧。

,网友们观看新品视频、下载并阅读新品资料后,可以参与我们的互动活动哦。

活动时间:2020.5.13-2020.6.13活动方式:在帖子后面回帖参与互动,回复你对新品的第一印象以及是否可以帮助到您的日常工作。

活动结束我们会根据回复的内容进行评选,并送上精美礼品。

回帖格式:新品型号(如:IT-M3200系列)+回复内容礼品设置活动结束后评选出回复内容最好的20名用户获得奖品最佳回复奖(1名):100元京东卡优秀参与奖(4名):50元京东卡鼓励奖(15名):30元京东卡 获奖名单获奖网友通过qq领奖,qq给电源网-fqd(1428930588)留言,注明艾德克斯活动领奖和用户名。

管理员发奖时会通过qq回复。

粉丝福利:可以申请样机,免费亲手体验你感兴趣的新品!点击申请样机 让我们先来看看IT-M这个系列的酷炫外观吧~ 关键词:½ 1U体积 轻薄机身 节能省电有没有被这高质感的外表吸引到?接下来请欣赏IT-M系列的震撼登场 一分钟快速了解ITECH新品如何改善你的测试源载一体,轻松搞定电池充放电测试:源载一体:电池充放电测试 下载资料:IT-M3600系列 回馈式源载系统 能量回馈,省下一个亿不是梦!电能回收,90%转化效率 下载资料:IT-M3300系列 回馈式直流电子负载短视频剧透到此,稍后不断更新哦~更多产品资料敬请下载:纳安级精度 IT-M3200系列直流电源能量可回收的电池模拟器 IT-M3400系列 双向可编程直流电源内建谐波失真波形 IT-M7700系列 高性能可编程交流电源看了以上的新品介绍是不是很期待拥有,想不想要亲手体验新产品性能呢?现在申请样机你就可以等待新品送上门免费体验哦!点击申请样机
看起来省时,省电,省空,应该是不错的新品,期望实际上手操作一下,感受新品给工作带来的便捷。


看着不错,体积小,输出功率大。


IT-M3200系列集成放电和充电测试,确实是方便了电池测试步骤,节省了测试时间,提高了测试的准确率,设备也简化了许多按健,操作应当会更顺手。

如果经常要测试电池的工程师,确实值得入手一台。


现在都源载一体了?艾德克斯新品真的是黑科技啊,体积小,性能强大。

看资料上还有配套的电池模拟软件。

用在电池老化测试上确实很高效了。


如果参加活动,回复内容要按照格式回复哦新品型号(如:IT-M3200系列)+回复内容

  • 求助!读写器如何确定其射频性能好不好
    请问一下读写器如何确定其射频性能好不好,能看什么参数确定。现在遇到一个问题个别卡识别率不高,除了调天线阻抗。兼容性 传输速率 二楼,能说详细一点吗?或者像这种问题应该往哪...
  • 集成漏感LLC的变压器磁芯损耗计算
    集成变压器,漏感作为LLC的谐振电感,漏感很大,漏感产生的磁通是不是没有走磁芯,不需要考虑在磁芯损耗里面。不走磁芯,何来感量 如果走磁芯走,磁通就全部耦合到副边了,就不存在漏感了...
  • LLC小信号PSIM仿真求助
    大家可以帮我看看这个小信号仿真有问题吗 出来的伯德图和建模计算得到的不一样微信图片_20201017210537.jpg.png (37.9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0-10-17 21:06 上传...
  • 大功率电感
    售前QQ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售后QQ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