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您当前的位置:大功率电感 > 技术知识

250W正激辐射调试

调了一个单电压250W不带PFC的案子,性能算是稳定下来了,但是这个辐射把我给整吐了。

请求大神指点,助我早日脱离迷津。

楼主好!!!无图无真相呀!
楼主上图,上PCB,让大家看看
这个主要靠变压器工艺,其次靠PCB布局,再其次是电路。


NC965大神,我看过您的三圈两地发表,在layout时也特别注意此问题,但是依然解决不了问题,我不知道是不是初级用的是cool mos的原因,有空了我上个PCB图给大家指点指点。

因为是DIY自己搭建的电路,所以原理图还没有画,只是把基本特性调了出来
晒晒PCB也行
好勒,大神,我上个PCB,是PDF档,如果到时要原档,我也可以上上来,这里面有两种layout,但两者都没有改善到30-50M左右的辐射。

一种是储能电感在负端,一种储能电感在正端。

我一直怀疑不知是不是我用cool mos的原因。

但我将驱动电阻加到很大时,依然不能解决该问题。

因为正常上班,工作太忙,只能在有空时研究一下。


这两个板都没有太大问题,板画得不错,点一个赞。

帮你贴出来,大家学习:13.png (481.5 KB, 下载次数: 2)下载附件2020-6-6 08:59 上传
谢谢大神的赞,我现在上一下变压器图,平时上班忙,有空我就来折腾一下,使下浑身解数,但波形就是纹丝不动
磁复位我用的是FR207, 不知道这个复位二极管有没有什么影响?是不是在加上DCD这种方式来复位?我看了一下MOS基本没有什么尖峰,反倒是肖特基,尖峰有点大,而且加大RC或减小都无法解决。


放图出来吧,大家和你一起吐
谢谢这位朋友,您的心意我感受到了,我把资料完善一下,上传上来,我找遍全网也是没有看到几遍关于正激辐射处理手法的文章极少,仅看到一遍关于此问题的处理,但是依照他的方法却无效,小弟我实在无策,所以才来电源网征询大师们的高见。


东微的竞品是英飞凌、ST等国际一线MOS品牌厂商,CooL MOS,目前在PD快充行业,很多客户使用东微超级硅产品,性价比非常好。

刚在华为、OV、小米等知名客户通过认证,进入代工厂商的MOS品牌供应序列。

如有东微MOS需求、咨询,请联系深圳市鑫驰创科技有限公司,0755-82791456。

谢谢!

  • 寻求电瓶车充电器二次测端的控制方案
    如题:寻求电瓶车充电器二次测端的控制方案要求:具有反接保护,充满保护,过充保护,电池超低电压保护,低压涓充和过温保护。会单片机那就简单多了。 问题是我不会啊 网上到处都是 关...
  • 有横河YOKAGAWA DL1200E的说明书吗?
    有横河YOKAGAWA DL1200E的说明书吗?刚淘到一个,准备拿来调试无刷点击的驱动,但是不会用,不知道谁有这个的说明书或者视频也可以,谢谢了。
  • 在论坛里看到一个对管功放电路图,自己制作了一款,制作出来发现有以下几个问题
    1.制作出来发现对管功放声音很小,2922、1216对管通电发热,什么原因?2.9014、9015替换的2sc180和2a180,有没有问题?3.电源电压我没有那么大的,用的是正负16V的电压,电压是不是不够大...
  • 大功率电感
    售前QQ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售后QQ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