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您当前的位置:大功率电感 > 技术知识

saber matlab cosim仿真问题

我的联合仿真遇到了time step的问题,无法运行。

我的matlab仿真步长是2us,saber里设置和和matlab交换数据的间隔也是2us,saber仿真步长50ns,不知道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故障。

求解。

matlab的定步长和动态步长都试过,没有区别 图像 1.png(31.58 KB, 下载次数: 9)下载附件2020-5-3 19:56 上传saber故障saber故障图像 2.png(11.84 KB, 下载次数: 9)下载附件2020-5-3 19:57 上传matlab模型matlab模型图像 3.png(25.37 KB, 下载次数: 10)下载附件2020-5-3 19:57 上传matlab设置matlab设置两个design拿出来看看。

实在不行,可以在Simulink的IO处设置rate transition,会不会是Simulink里面有些模块需要的采样率比较高?

  • saber仿真错误
    仿真时出现这样子的错误提示,请问该怎么解决呢?第二条我在网上查了原因说可能是导入模型错误、没有接地、模型越界。我没有导入模型,电路也都接地了,请问是哪个模型越界了呢。第...
  • ESD管的选型方法和计算过程是怎样的?哪个坛友能把计算步骤写出来?
    ESD管的选型方法和计算过程是怎样的?哪个坛友能把计算步骤写出来? 论坛里面应该有的把,,,,,,,,,,,,,,,,
  • 详细分析电容在高速电路中的作用及用途
    电容是电路设计中最为普通常用的器件,是无源元件之一,有源器件简单地说就是需能(电)源的器件叫有源器件, 无需能(电)源的器件就是无源器件。电容也常常在高速电路中扮演重要角...
  • 大功率电感
    售前QQ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售后QQ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