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您当前的位置:大功率电感 > 技术知识

已收到 受理通知书,但不知道 何时开庭,我该怎么办 ?

大概情况如下:西安市碑林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现在,我已收到 受理通知书。

可是,劳动仲裁立案处的办公人员说,由于现在案子太多,具体的开庭日期无法确定。

我问,2个月内,能开庭吗 ?回复是:不能。

我问:没有大概的时间吗 ?回复是:没有。

也咨询过律师,回答是:一般是45天。

可是,今年是特殊时期,有疫情的影响。

打市民热线12345,回答是:行政不干预司法,他们这个平台不受理 劳动仲裁的事情。

谢谢!需要时间等待,不知能否耗得起,很多都是耗不起,就放弃了
好事多磨吧
这么墨迹
没事的,基本不费什么事,不存在耗不耗得起,好多公司理亏的,知道自己赢不了,开庭了不去人,法官直接就判你赢。

打官司对公司影响极大,如果这个公司想做上市,会主动找你解决的
谢谢关心和指点!小公司,上市是不可能的
仲裁受理通知书的时间是2020年4月14日。

当时说 开庭 需要等待几个月时间。

到现在,已经两个多月了。

昨天,给仲裁委打电话,回复是:还需要几个月!和两个月前说的一样,还是几个月。

晕死!不知道何时能开庭?我该怎么办?还没找到工作...........就要揭不开锅了..........
先随便找份工作做着,临时工什么的,先撑住。


有道理,谢谢!水平不行,工作不好找..............
为什么不找份工作呢?什么时候开庭不影响上班的。

和你上班又没关系,委托律师去搞就可以了。


是的,正在找工作;可是,工作不好找,到现在也没找到----------------------------------------------------------------------找过律师的,情况如下:原想采用合作的方式:仲裁结束后,给律师 拿到裁定金额30%的费用,比如,裁定给我5W,那么,律师拿1.5W。

可是,没有律师愿意这么干。

律师的合作方式是:刚开始,就要收取5500元(最低收费),再给你做事。

因为经济紧张,且不知道裁定的结果是什么,所以,就放弃了。

周围有 几个朋友说,我有可能是 赢了官司,但 拿不到钱所以,就没敢和律师 采用最低收费的合作方式。


公司和员工打这种官司都是公司的污点,还是深圳这边好,只要赢了,不怕拿不到钱。


你有律师,公司会没有律师吗?你以为深圳好,那是你没看到不好的。

我是眼看着自己同事请了律师,出了钱,最后还是放弃了。

我就在深圳。

  • 基于UC3842的BUCK电路求助
    请问以下为什么我的输出才几mV微信图片_20200427002545.png (64.83 KB, 下载次数: 7)下载附件12020-4-27 00:26 上传输出电压采样分压电阻R11=2.63R是不是2.63K? 确实搞错了...
  • 浪涌保护器(SPD)的基本原理
    电涌保护器(Surge Protective Device,SPD)又称浪涌保护器,是用于带电系统中限制瞬态过电压和导引泄放电涌电流的非线性防护器件,用以保护耐压水平低的电器或电子系统免遭雷击及...
  • 深圳市恒运昌真空技术有限公司急聘电源硬件工程师
    深圳恒运昌真空技术有限公司创立于2013年,是一家集等离子体电源系统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应用维护,技术进出口和国内贸易为一体的高薪技术企业。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半导体,光伏设备...
  • 大功率电感
    售前QQ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售后QQ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