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您当前的位置:大功率电感 > 常见问题

此LM358组成的差分放大电路波形为何

此LM358构成的电路,VAC和VACP的波形为何。

此电路有什么作用,D100在电路中的作用,请指导。


Vac是全波,Vacp是半波,D100应该是ESD保护
D100是电压钳位用的,将运放输出电压限制在GND~VCC之间,保护后级电路
这个检测电路 ,能帮忙分析一下每个元器件的作用和工作原理吗?
这个电路好像是交流峰值电压检测电路
再缩小0.5是怎么计算的,U103B不是一个电压跟随器吗,怎么理解半波整流电路?感谢解惑。

  • LM5030 推挽电源 电压跌落
    今天遇到一个相对比较奇怪的问题,请教大家 使用LM5030设计了一款推挽电源,输入24V 输出12V/1.5A 空载正常,输出端接电子负载,负载电流从0.1A开始递增,随着负载电流的增加,输出电压...
  • 求个手册
    士兰微sd4931,sd4938的芯片手册哪位大大提供一下,他们官网不能下载,有应用电路和计算手册也行在这个网站上可以查询器件手册https://www.alldatasheet.com/ 不知道是不是这个...
  • 求PFC电路设计资料
    求PFC电路设计资料,三种工作模式电感计算及器件选型过程,并比较它们的优缺点。
  • 大功率电感
    售前QQ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售后QQ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