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您当前的位置:大功率电感 > 常见问题

求大佬指点,谢谢

如图,U2 5/6/7是模组PWM口,分别要控制三路LED灯,就是RGB,如果电解两端的电压为5V,需求的每路光源3V,电流是15mA。

请问MOS管Q1 Q2 Q3和R12/R13/R14、R17/R18/R19要怎么取值?是怎么计算的。

谢谢
求指点
这个就是Buck电路变形,管子开通,LED电压是5V,管子关断电压是0,到达到平均电压3V那占空比就是0.6,开关频率最好高一些,因为这个电流很小,三个电阻小一点,管子开通快,最低要看管子和驱动电源参数,

  • 成都电路板开发:一个继电器驱动电路分享
    这是一个常见的继电器驱动电路,也是我在工程应用中久经考验、屡试不爽的一个电路。 PNP换成NPN,再把驱动的电平改反过来,效果更好。
  • 路创调光器接线法
    这里有一款调光器, LUTRON DVELV-300P 背面三条线,黑、白和黄线,请问哪位知道怎么接线? 楼主找到说明书就可以解决了 已解决,白线接公共AC ,黑线接另一AC端,黄线接LED DRIVER 黑线...
  • LLC轻载硬开关了,与仿真不一致
    求助:LLC轻载硬开关了,与仿真不一致小弟正在做一个升压的LLC,半桥结构,副边桥式整流。LLC环路参数如下:谐振电感:Lr = 4.7 uF谐振电容:Cr = 60nF变压器激磁电感:Lm = 20uH输入电压:25...
  • 大功率电感
    售前QQ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售后QQ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