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您当前的位置:大功率电感 > 技术知识

高频/快速晶闸管与IGBT有啥区别?

最近老是听别人说高频晶闸管/快速晶闸管,可以工作在几十kHz的开关频率。

请教下,这种高频晶闸管与IGBT有啥区别呢?这种问题百试搜一搜都很容易找到答案的,一般IGBT都是用在大电流环境的,比如工业和汽车的控制系统,100A级的,10A左右或以下的一般用快速MOS就可以了,频率100多K到几百K,小功率的MOS也有上兆HZ的
目前最高频晶闸管也就接受20KHZ, 还是IGBT接受频率高的很多。

这个差异,使晶闸管应用领域的局限性。


百度已经不错了,能给出大概的结果
晶闸管电流都很大的

  • 分享一颗高端点电流侦测IC--FP130&FP355
    FP130是一个高端点电流侦测 IC,FP130可以把侦测到的电流转成电压讯号供给其他线路使用或判断,并且可以透过外部电阻调整输出电压的倍率。
  • 电容电感的电电压和电流超前和滞后、网络电抗计算
    电容电感的电电压和电流超前和滞后、网络电抗计算1.这个波形能看出来超前和滞后,不过看不出来是超前90°啊!这个超前和滞后怎么看,顺时针还是看还是逆时针看?这个X轴怎么是两个...
  • saber matlab cosim仿真问题
    我的联合仿真遇到了time step的问题,无法运行。我的matlab仿真步长是2us,saber里设置和和matlab交换数据的间隔也是2us,saber仿真步长50ns,不知道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故障。求解。m...
  • 大功率电感
    售前QQ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售后QQ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